2011-10-31 19:54:17coffecat

啟低訂結婚~

我小弟也終於結婚了

結了婚看看會不會收起小孩子個性

(雖說我們家最小孩子脾氣的是本大姊在下我)

1023訂婚與1030結婚

這兩位果然有超人的體力與抗壓力

只能說國泰人真是耐操有檔頭

因為我有孕在身 處處怕犯沖  處處在休息

照片很少阿

圓滾滾的也不喜歡照像

但沒照到全家合照真是殘念~~~~~捏

給我記住啦   你們



訂婚時在家等





訂婚宴  漂亮的弟妹和親家公 親家母都笑咪咪    

我弟和我爸該不會是在替牙吧  我媽等不及拍手請主持人快點結束





不好意思 我也在替牙





我女兒最喜歡的漂亮阿姨





很專業的桌子擺設  此次訂結婚  老媽他們國泰團隊真的很照顧我弟  感恩捏

還有可靠的大弟默默的很忙碌  除了我以外的親朋好友辛苦了

婚紗照我弟堅持沒有修片





結婚日  我媽看起來挺修長的





妹妹在外面跟小舅舅們玩





新娘子來了





結婚喜宴夫妻同心

一定要幸福喔!



上一篇:寒流中的美麗阿潔

下一篇: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