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9:00:36coffecat

為了妹妹

感謝蕙如 秀吉陪我去找長官陳情 

麗純與寶珍姊友情相挺 特以此篇為紀念

並鼓勵自己 再接再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實在不想為了調動 事先就請客或送禮

一方面也是不積極部署 有點心灰灰

但今天聽惠苓老師一席話  雖然明天就要開會了

還是依名單去拉票一下 聊表心意

我一直想著[阿~今年不成功 明年再來]事後想想好像失敗者心態

[或許就成功了]應該要這樣子想 這樣子做事

長官大頭給了一些不錯的另向思考

也是挺有收穫!(差點被說服)

(至少有拉到兩票@@殘念...)

 

想減少通車時間 讓生活品質好一點 說是為了陪妹妹 其實也是為自己

留在台北 工作環境熟悉 同事投緣 做起事來趣味橫生 想是在其他地方可遇不可求的吧

另  在台北或是在鄉下 對妹妹求學有幫助 我倒是完全不懂

我大概比較嚮往大自然的生活~哪個對妹妹比較好?

快快樂樂就好了 才藝 功課 分數 有名的學校..........

妹跟著我ㄧ起經營漫畫租書店 以後找個像她爸這樣的老公  平凡快樂過一生

大概我就會幸福的偷笑了



圖:3/27洪氏家族聚餐 妹在外面玩





我和堂哥  (堂哥單身中 意者請洽咖啡貓)





妹妹對大自然充滿好奇  除了檢樹枝 還爬去抓椿象





請忽略媽媽天殺的雙下巴



上一篇:懷孕禁忌分享

下一篇:0619生活日記

RHS 2010-03-30 23:53:17

當媽都一樣~~
我也是開始這樣想..
想和我家BB在一起時間長一點, 回家附近工作便是一種選擇!!

PS.妹妹腳掌很長, 以後會長高高!!

版主回應
我们家三姊弟小時候 就是我媽自己帶大的喔
而且那時我們家開漫畫租書店
很多好玩的事現在我都還記得~
換工作要有勇氣 很不容易耶 我還沒說服自己
2010-03-31 23: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