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55:08coffecat

32w2d的大肚子

在家安胎的日子

是非常輕鬆自在的 !  ^^"(對不起正在上班的工作人員)

我不得不偷偷的想著[夢琪八九不離十是非常貼心的福星寶寶哩]

安胎藥吃完了  後兩天 晚上肚子有點悶悶的痛 我懷疑是我神經質

但是很不好睡  躺了兩個白天

今天又精神奕奕了

上圖: 我躺著 肚子也很大

 


對照著嬰兒海報

跟夢琪說 [要健健康康自己生出來喔]

看起來卻很像 我在教訓海報裡的寶寶哩

(這就是孔子的不怒自威嗎  哈哈哈)

 

八個月了~ 肚子的宮縮晚上比較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周六產檢希望不要再吃藥了(((((((((((~念力發射中

)))))))))))在預產期6/9生(((((((((((~第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