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6:22:37路人甲

版面給ㄉ感覺

剛設ㄉ報台

我很用心ㄉ在經營

這版面也是我精挑細選ㄉ

顏色淡淡ㄉ

感覺好清閒

在繁華ㄉ都市裡 很少有這種清閒ㄉ感覺

人ㄇ每天忙忙碌碌

為ㄉ只是能在社會裡生存

錢賺多ㄌ又如何

最終 我到底得到ㄌ什麼

我手中又掌握到ㄌ什麼

每天勾心鬥角 我又算什麼

報台名稱為快樂為主

但我真ㄉ快樂嗎

哈哈 我很慚愧ㄉ說 我不清楚

只覺得日子黯淡無光

我一直在跟高階長官鬥

但我鬥不贏

因為我太老實 講話太直

長官喜歡ㄉ甜言蜜語 喜歡收ㄉ現金

我一概不想講也不想賄絡 現金也給不起

唉 真想好好休息不要工作

但 家境又不允許 高利貸ㄉ利息總是利滾利

苦頭我吃就行 不希望連累我家小弟

老爸總是後悔

但 我只能說後悔莫及





淡淡ㄉ感覺

就像與世隔絕

趁這幾天雨天

我要好好ㄉ與世隔絕一翻

我ㄉ五度C 再追加一百天也不嫌煩阿

一年365天 一天一度Cㄉ角度

我只看到爭求名利

反而五度Cㄉ世界 我看到ㄉ是我夢寐以求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