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38:06Alvin

定位

很想再這照片上加註一些 文字
思考一段時間後 還是決定放棄
我想 還是隨意的 傳達這感覺
定位後的照片 就只能有一條路走
沒有任何文字加註的想法 路不是多得多
...
又是胡言亂語的寫了一堆
又是不知其所云的寫了一堆 廢言

以下也是 想打註解的另一張照片 嘻嘻~~~(人真怪)
(注意看著火 會發現 火的流動)...
昨天是咩的生日
沒能陪她過 給了他一個驚喜 T2
或許很多人覺得SONY的相機
沒什麼 甚至斥之以鼻
但 我還是選擇 SONY T2
原因...沒什麼
就適合兩字而已

曾有人介紹其他大廠的消費型相機
功能多好有多好 畫質多好有多好
SONY只是吃牌子大而已 虛有其名
但 我的想法卻另有見解

買小相機而已
功能...還有特殊的嗎~~~
畫素...除了DSLR與準專業的外(不小台)...有能看的嗎
更何況是...當隨身機使用
所以市面上的一般相機不就是 都是一樣嗎

除此之外
那再來就是比...外型
知道 我想說什麼了吧...
除了這台
我還真不知道要送哪一台 比這更適合的

雖然它是方盒子(不算薄)
但...方不薄是有原因的
可以放在桌上當相本..呵呵
其實仔細玩過後才知道功能不算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