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0:21:45Alvin

Friends

出差三天...都不知道台北這麼冷
想到我昨天晚上還穿著短袖 夜晚出去買雞腳凍呢
台中的雞腳凍還真好吃...好好吃歐
還有碳烤雞排...真是令人回味(魂牽夢縈阿)

照片是跟我出差的廠商們 一起做試驗
算是我最後一次到這來了 所以一起拍照留做個紀念
怎樣 猜不到我是哪位阿~沒這麼差吧
反正都是帥哥 誰是我又何妨

講到拍照 我才發現到我真的有病
我ㄧ個半月前才拿到828這個我認為很棒的機器
沒想到我最近卻認為 DSLR才是我的目標
是怎樣 越認識拍照越了解 原來這是個無底洞
沒想到DSLR與DC的差異 原來這麼大

慘了慘了 喜新厭舊的死毛病又出現了...
慘了慘了 我是何時才能 找到一個滿足的點

跟同事(也是以前二技同學)一起住三天
才了解原來他英文能力強不是沒有原因的
喜歡英文、聽英文歌曲、老是上國外音樂網站與
聽MTV台的外語MV 問他啥歌曲都知道...天啊~

我在幹麻啊...一想起我跟他 簡直是天與地的等級
發憤圖強 聽英文歌好了(反正我也有一些喜歡的歌手)
雖然要聽很久很久才會稍微有感覺
但這是進步吧...嗯嗯嗯

有時後朋友是一面鏡子 對照
有時後朋友是一張白紙 相知
有時後朋友是一首歌曲 欣賞
有時後朋友是一段歷史 過去

有時後 結果難以預料
但~一切隨緣 因為世事難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