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2:21:44Alvin

Lift & ...

星期天的上午~一通電話將我從睡夢中驚醒
"嗯~誰阿~"
"學長~阿不是要去攝影器材展"
"歐~幾點"
"十點阿~"
"現在幾點"
"現在九點"
"歐~"掛電話在瞇一下好了....恩 九點
靠~去到那邊也要50分鐘... 快歐~ 起床歐~

其實見怪不怪 我每個星期都會接到這樣的電話~
或許是學弟對我太好 假日都會有一天陪我這個孤單老人
哈...哈~

世貿那裡的館還真多~展覽的東西也真多~遊學展...器材展
就害我到處跑~ 天氣還真好
大太陽掛在高高的天空~就像101再我身旁一樣 遙不可及~
打電話給學弟~看他現在在哪~
"耶~你在哪"
"我在裡面阿"
"裡面哪裏~"
"就唯一有活動,走秀這裡阿~" 嘟..嘟..嘟...掛斷

天啊~這個走秀的活動就是幾位女生穿著怪怪的衣服走秀~
我的視線在哪~ 絕對不是這些女孩上~
是在四周這每個拿著相機猛拍的色老頭身上~
靠~精銳盡出ㄟ~單眼的...數位單眼的...普通的...
散光燈照個不停~受不了 哪有多好~趕快拖著學地離開這~

其實我也知道~像類似的展覽 一定檢不到時麼便宜
價錢也沒便宜到哪~最重要的事~我竟然找不到SONY的攤位~
只有幾家掛著羊頭賣狗肉~ 死士林電機~
不過學弟倒是在契石的攤位上買了個 HOLGA120的相機
不是數位的歐~傳統且使用120的底片...不是135的
我差點買了180PRO魚眼...誰叫它滿一千送一百 總共送一千ㄟ~
要不是這個月近透支我真的差點將它拿回家~ 嘻嘻~

中午到101地下室吃午餐~要不是這東西好吃~我也不會來~
人超超超多~吃個東西還要卡位~天啊~
我在這裡體會到社會是黑暗的~心機、詐謀的人為了吃 啥做不出來~
結果"古意"的我們 竟然站了30分鍾~黯然離開..............到紐約紐約去吃~

下午計畫著去哪~回家順路的大安森林公園~...嗯~感覺很不錯
這裡真的好大~逛2.3個小時還捨不得回家~
跟著學弟到處去拍、拍、拍~
這裡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好多好多令人有感而發的心情 被點起
很難描述~我也只能用鏡頭將它留下來~
坐在草地上~看著小孩嬉戲、大人照顧、兒子運動、老爸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暖暖的午後陽光 配合著這麼悠閒的環境~ 這才是人生.......................

其中讓我覺得~如果人生中 有個小孩、帶個老婆、養隻狗(最好是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哈士奇等)~
假日的五後來這哩,一同嬉戲、玩樂...人生 夫復何求(最好還住這裡附近)....哈哈

我第一次覺得~坐再草皮上~什麼都不想~ 就只是欣賞四週~拍拍照
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聽聽小孩嬉戲聲、狗叫聲、大人打球的競賽聲、多年老伴牽手伴遊的頂嘴聲~
讓人覺得
"幸福"就在我身旁~
"幸福"就在我假日的午後~ 大安森林公園中....
"幸福"就在我的生活裡(原來)
"幸福"隨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