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9:21:43Alvin

Field Day

這是一天非常令人愉快的一天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累
但是 感覺真得很棒

第一次 去觀音山的硬漢嶺
第一次 有人陪我到這麼陌生卻又令人興奮的地方
第一次 能有人陪我欣賞這樣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
第一次 讓我感到困惑...

騎車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凌雲禪寺
雖然這裡還不是最高的地方 但還能看到三重方向的城市
稍作休息與探路~往 硬漢嶺出發去

硬漢嶺 觀音山最高的一點 傳言是幾十年前憲兵訓練的地方
聽名字就讓人捏一把冷汗~
我是還可以...撐也得撐上去~
但我怕第一次爬山的妳會不好走~而且 怕妳不開心這次的踏青

大概一個小時的路程 上、上、上 一路上聊天 說說笑笑
竟然也讓我們到達硬漢嶺 這個令人感動的地方
"走路要找難路走 挑擔要撿重擔挑"
"為學硬漢而來 為作硬漢而去"
門上的兩首對聯 套出整整硬漢嶺的感動

這裡的風真大 景真棒
爬過了幾座山 就屬這裡的景最迷人
四面都能向下看
淡水河口 台北港 八里淡水漁人碼頭
社子島 重陽橋 關渡橋 蘆洲 三重...
心情已不是言語所能描述 ...

愛拍照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VIEW
拍、拍、拍 淘氣的我 偷偷的瞄準正在欣賞這風景的妳
正準備下手 卻被你發現 唉呀呀~
你的躲躲藏藏 卻讓人更想將妳入鏡(哈) 還是有幾張歐~

下山 往八里前進
妳說妳沒去過八里 那我來當個導遊 帶你一遊八里左岸
走路 吃東西 坐下來看著風景聊天 吹風 感覺真舒服
要是每個星期都能這樣悠悠閒閒的 多好呢

妳說著妳的工作 妳說著我所不瞭解的事
妳說著妳的男朋友 妳說著妳這三年的事
我聽~

天也晚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要回家了~
載著妳 回那遙遠的地方~ 我的一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