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3:44:07浪費公帑的納稅人

回歸.....

我再一次的回到我的家...
週休二日的連續回鄉行程...
好久好久都沒重複過了...

充實的ㄧ天...
找曾屌煌沒接...
找衰仔妹沒接...
馬你個逼...
林北不想出門時大家都超閒...
林北今天霹靂閒時大家都消失...

於是度過了充滿靈性的ㄧ個下午及晚上...
都忘了我是會唱詩的...
信仰的累積及流逝的速度往往是反比...
還好...
我再一次抓住這個感覺...

我還是沒打給你...
應該說...
在接到你睡前的電話之前...
我根本根本就沒有打算要打給你...
我在我們兩人的共同點上著眼著手...
卻失去我這多年來的本質及堅持...
難怪...
我會茫茫然的...

我今天又懂一些些囉...
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甚至不喜歡你了...
我開始不習慣你說話的口吻...
不習慣你邊講電話邊跑出msn的聊天提示聲...
不習慣天天打給你...
不習慣想著要去見你...
不習慣當人問起手機的照片時...
說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想...
真的快玩完了...
我開始想速戰速決...
我的相機及電腦...
不好意思...
該是要回來的時候囉...

牙刷和毛巾的空隔...
還是留給下ㄧ位吧...
你會恨我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知道這證明題的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