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2:16:27   ♥

   5/20



      昨天昨天和米漿去蘆洲晃
      再外加一個男人

      然後然後我始終不知道
      我要吃什麼

      原本要走路去學校
      後來跑去逛加碼
      之後坐公車
      巧遇了一些人 xD



      有人很討厭
      一直ㄉㄧㄤ我
      就不要哪天
      被我發現什麼事
      我一定ㄉㄧㄤ死你 =口=


      體育課我ㄧ直被球打
      我閃的很徹底了。
      
      英文課老師耍我
      我要分數給我考卷

      然後然後來個安檢
      然後然後我書包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四支小棒棒糖和一支大棒棒糖

      器樂課分兩間教室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忻鼎芸要一直來
      然後有人跟她對嗆
      就這樣的又去了教官室

      我們這群的
      窩一桌
      原本講別的事情
      後來講到飯店又說到鬧鬼
      我和米漿很興奮

      國文課我分數真的很慘
      然後說要那個補考
      我覺得我會來補考五次 ˊˋ



      說到我國文成績
      有人說我可以去撞牆了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天曉得我怎麼會考15分
      嚇死我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