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49:32   ♥

西門遊 ]] *

早上 被電話吵起來 !?
厄 ... 女兒打的 *
問我在哪裡 ?
噢 ... 我 ... 我在家ˊˋ
哈哈 .. 我睡過頭了 ..
遲到了1個小時 ? 女兒會原諒媽媽的 *

去火車站途中 ..
看到好像是魏XX ? 他是秀峰的 ]] *
旁邊還有一個 .. 只看到背影 ? 但是 ... 很熟悉的感覺 *
唉唉 ... 2個金毛

跟女兒做上火車之後
發現 好多 ....... 帥哥 = =
害我們2個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飄 *

到了台北車站 ?
突然發現 要轉車 !! 哈哈 我太笨了 ]] *

到西門町 *
想說 應該沒有那種超盧人的工讀生了吧 ?
結果 !!
目標出現了 ...
我和女兒 就4之眼睛看著那個工讀生
他在說什麼 ... 我們完全沒注意聽 *
反而 看他後面之前盧我們的工讀生 ]] *
她 ... 很假 ? 故意說不認識我們

就這樣東逛西逛 ...
錢花的很多 不過 .. 帥哥也看的很多 = = 哈哈 *

明天 要跟女兒和她學校的朋友
去看電影 ?
好尷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