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55:16囍♥樂

【遺留】

夢中的妳_
也如往常一樣;
平淡,隨性;

記得;
妳不喝酒的;
但是_
妳喝了;
是夢中_

我找了妳_
是家人要求;
[很奇妙]
妳從吧台走過來;
是一個室外吧台;
妳喝了點小酒;
走路搖晃的過來我身邊;
把妳抱著;
是怕妳跌下去;
妳很瘦,跟我說著話;

內容,忘了;
只記得_
我想送妳回家_
但妳不要;
問妳家在哪,妳只會笑著;
問幾次,都一樣;
放棄了_
問妳等等去哪;
妳說八點上課,在這附近;
看了時間,差不多八點多;
就再把妳扶回吧台坐好;

結果*
看到了慶;
傻眼的_恩亨;
重點是_
吧台的調酒師_ㄩˇ珊
好像_是她家開的!
[瞎爆]
她請我喝酒;
[這裡整個是瞎!]

擁抱過後的殘留_
是沒溫度的體溫_
妳所遺留給我的_
是醒來後的心痛_

要不到的_
已經不追求_
平凡的_
只是一種感覺_
在意的_
只是希望_
我也有被妳在乎過_
這樣_
就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