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1:55:18囍♥樂

【其實....】

人;
真的是一種令人難懂的動物;
就連我自己;
也都不明白了!
恩亨;
其實;
我很想要妳回來;
也很想在問妳些什麼;
也很想不去放棄這一切;
但一切,都壓抑下來了;
因為,怕說了;
只是徒增妳的壓力;
我不想,也不要;
如果現在的妳;
這樣過的好;
那我也很ok了!
可是糟糕的事;
腦袋中依舊會浮現妳的影子;
依舊會習慣看妳們那邊;
依舊會期待在路上遇到妳;
依舊會等待妳的簡訊;
依舊會想著說你會回來;
很多的依舊....
但都是我的空想;
我不該逼妳,也不該給的太多;
在妳說那些話前;
我有想過這些;
覺得我似乎給的太重了;
覺得我似乎在乎的太多了;
覺得我似乎要求的太多了;
覺得我似乎太過黏人了;
好多好多的覺得;
如果我有做到;
那現在,我們是不是不會這樣?
[苦笑]不知道.....
總很不想讓它結束;
但妳卻已經視它為過往了;
我還能奢求嗎? 
不知道,或許,自然吧!
這,總是妳說的話[自然就好]
恩亨;
不知是什麼讓妳忽然有那種念頭;
那件事,曾很不想跟妳說;
不知道,是因為怕妳會去在意她;
對妳過往的事,我也不想問;
是因為怕讓妳陷入難過;
因為妳,我不剪頭髮;
但現在,我可以剪了;
也不想綁了;
但,卻又狠不下心;
是因為妳的原因?還是....
不知道了;
如果,要求妳回來;
妳會答應嗎?
哈;算了,算是瘋子的癡想吧!
寫這麼多;
無須在意什麼;
我只是.....抒發;
相信,妳也這麼覺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