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55:16囍♥樂

【無力】

能承受什麼我都會承受;
但妳這樣是無理取鬧;
說也說不聽;
一直往壞方面想;
有用嗎?
很好笑;
每次都這樣;
先前聽過了;
也承受了!
事情一但過去了;
妳又拿出來說;
這ˋ
妳何必讓自己心情不好又在那血壓上升;
不只妳;
妳搞的我本好心勸說;
也被妳激怒了!
一個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懂!
一件事有必要搞成那樣才甘願嗎?
小孩懂的事ˋ
妳們怎會不懂ˋ
真的很可笑;
唉ˋ
人就是如此可悲;
往往計較東計較西又勢力也把自己心情搞糟ˋ
但最後不爽的人是誰?
是我!
每次我都需要承受這些ˋ
我很累,妳們懂嗎?
學校的事我已經夠疲憊了;
也不曾抱怨些什麼;
傷痛傷口我都承受了;
考試日子又快到了;
真的,能不能替我想想;
我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