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1:38:43╰*傻咩‧圍巾*╮

期待落空=﹌=

中秋節到拉~~

大家有沒有烤肉肉阿~

悲哀的我~

已經超久沒烤肉哩QˇQ

        (躲在角落畫圈圈 順便種香菇)

所以縮看到俺家社區超多人在烤肉~

整個很想混在裡面跟他們烤肉啊!!

    ↑(白癡想法=。。=)

聽到別人都要去烤肉心裡都好羨慕喔~(羨慕羨慕捏!)

就在我渴望能夠烤肉的同時

俺決定要打電話給我老爸

問他可不可以烤肉(怕怕捏!)

但是在我先打給他的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他們公司要烤肉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當然俺一定一口答應

所以沒有想很多 順便問了熊要不要一起去啊!

畢竟她。。。。。。

   ↑想知道怎樣的人自己去問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但她後來還是沒跟我去

所以就我自己孤孤單單的去囉!

一到那邊。。。。。

我後悔了 冏rz

因為沒有半個人是認識的啊!!⊙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不會主動跟不認識的人說話的

所以 

當所有小孩都在一台車子裡面唱歌時

我卻獨自一人在跟那群大人們混在一起 ( 冏 ) 

不過那些大人第一個看到我的反應竟然是。。。

這是你女兒喔!耐ㄟ家勾錐啊!= =

雖然第一次被這樣誇

但是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畢竟被一堆老頭稱讚你會開心嗎?= =

後來我就看到一隻黃金

想說應該會有一點樂趣

但。。。我錯了。。。。

那隻黃金只在意"烤肉"(再度 冏 )

唉~整個超無聊的

我就跟我爸說我很無聊

過沒多久他就把我帶回家了

因為我一直擺一張臭臉

事情就是如此

肉也沒烤幾塊  快無聊死了

————————————————
圍巾搭小小廢話區:
   
   我知道這篇文很長,但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阿~

 而且我也很久沒發文囉!有沒有想我啊??
 
        ( 沒有!!!! )

     蝦米。。。。

         ( 耍自閉去了 )

   於是。。。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