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36:45曉野

一個人,總是在死後才找到他的價值......

最近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

離開了

也許有人像我一樣,直到他走了

才看過他的臉

他生前不曾活在我的生命

而現在我卻要用尊敬他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

也許這很突然

但想這樣表達,我尊敬過他

這兩三天

我看了很多關於他的故事

有一篇新聞寫著『也許他是近代被狗仔壓垮的例子』

我不知道一生做錯了多少事

但我知道他做對了很多事

也許在許多人的眼裡,微不足道

但他很多很多的歌曲曾經感動過很多人

這不就是一件最偉大的事嗎?

他幫助過很多很多人

有人能否認嗎?

也許在他負面的新聞裡,參雜著或多或少的真實

但他的存在價值不能被否認啊!

在他生前,總是有著很多人打擊著他所做的一切

一篇文章

一句話

所有的形象

都全毀


有人支持他

也有人厭惡他


但他依舊偉大


不為了什麼

就只為了他的音樂

在他虛弱的身體裡

藏著的,是我們無了解的痛

但他的背影依舊

令人震撼

他的歌聲

讓人心疼


我這幾天想了又想

或許少了幾篇報導

多了幾個人支持

他說不定

就不會因服藥過世



一個人總是要到死後

才會找到他生前的價值


而我們總是要到人死後

才會發現世界又少了個偉大的人


或許在早個幾個月或是幾年認識他

我會更加的不捨這位巨星吧


現在的我只有滿滿的遺憾

遺憾我忘了留給他的過去


在他小小的身影

我看見了最真實的偉大





一個人的街 角落裡藏著孤獨
沒有人的房 安靜裡藏著危險
冷掉的咖啡 溫度裡藏著心痛

懂得夜的黑 所以不願意面對夜晚
不懂日的明 所以追尋著夢想幻影

遺忘 是最令人難受的懲罰
嫌棄 是最令人心傷的結果

我不曾要求過什麼 只希望世界更好
或許世界嚴苛了點 忘了我付出多少

世界要求我平凡點 只希望人人相同
也許是我要求太多 忘了我只是個人

沒有能力改變 所以只能招排擠
我的夢 始終不被人接受

也許 我該停止作夢
直到 我該離去之日


by曉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