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0:26:23曉野

我,很孤獨


個人的夜晚,凌晨兩點

寂靜佔領了 我沒剩多少的堅持

其實,真的很簡單

反正一切

都只是這樣


唉,我不會說了



反正


我會愛上一個人


在慢慢的放下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


孤獨的讓我不能堅持


理性

不能談愛情嗎

一個人

難道不能勇敢說放棄嗎


堅持在一個傷心的夢裡

會比放棄快樂點嗎


其實我不過就是膽小些

對自已

狠了點


但是

我也學會了欺騙


實質上


有時我真的忘了

我放棄了什麼


其實

說在多都是在空談


因為

沒有人了解事情的過程


因為我從沒說過事情的過程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認清



現在的我

只想重新開始


離開很多很多人身邊

遺忘很多很多事情


笑的開心點


我很孤獨


卻很輕鬆



因為

沒人掌握過


我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