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3:20放牛的孩子

報台名字的由來

相信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報台名字為什麼那麼怪吧!?

其實呢!是因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可以幫我取報台的名字啊??」我在電腦房不耐煩的喊著。

吼!要不是答應同學要弄個報台(其實是強迫),我哪用在這裡想個老半天。

這時,「聽說『放牛班的春天』這部電影裡的合唱團要來台灣表演欸!」媽媽說到。

咦?呵呵!

因為媽媽說了這幾句話浪我有了靈感,所以,我就取這名字啦!

至於暱稱呢!!

你想想看,放牛班裡的小孩不就是〝放牛的孩子〞!!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