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41:12火鍋

心情的轉換

日記
日期:2007-04-08 天氣:晴朗.心情指數:50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也感謝一些朋友的相挺..................

我正在一步步走ㄌ出來....也許很快.也許很慢......但我還是要.....

我知道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是完整的..有些人想說.有些人不想說.......
其實在我心中的想法.說出來並不是我會做的.因為每個人的心情都會受到
朋友的影響.也會因為朋友而想起一些感傷的回憶.

我想有一首個很適合我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我想讓一切的感傷隨著優美的歌聲一起慢慢的消失吧

在此我也要把這首個獻給我的麻吉修哥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讓每句歌詞感動你 讓音符觸動著你的心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沒有太多華麗驚喜 卻有著溫暖藏在心底
想到就會微笑的回憶 我要送給你

說我不夠貼心常常忘了你
總是忙著工作總是把愛情放在角落
你說愛情不容易
我卻讓你一個人去努力
怎麼繼續

其實我很肯定我是真的愛你
只是我總以為所謂愛情會心有靈犀
原來我還在學習
把愛說出來這一種勇氣
我在努力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不只是單純的歌曲 更代表了我想說的心情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不需要刻意的設計 幸福最難得簡單甜蜜
為你量身訂做的美麗 我要送給你

就讓愛你成為我的代表作品
讓這首歌紀念我們如此幸運的愛情
原來可以很容易
就讓你知道我想說的是
我在愛你

要好好把握.....讓過去成為過去吧...

上一篇:該來的還是要來

謝小琪 2007-04-15 01:48:46

我會照顧她~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外在的環境改變~
現在你的世界有比她更重要的東西 那你就去追~
祝福你有一天能夠成功
也希望你真地能確定你現在的決定以後自己不會後悔~因為我確信你錯過一個可以和你互伴終身的人~
而那個人 不論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是為你好~

分開~ 總比互相傷害來的好...
看著她難過失望的臉 我有一種想法~
或許 真正失去什麼東西的人是你不是她~
我希望你自己要知道接下來怎樣做對她做好
傷害最低...

bluekelly 2007-04-09 20:43:21

我們一直都在....
就會是像ㄍ&quot背後靈&quot似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