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07:03娃娃

【Honey】在遠得要命王國

親愛的跑到國外去旅遊了,大概要旅遊將近一個月。
到目前為止,在台灣的我接到兩張來自那個遠得要命王國地明信片了,按照寫信的日期來看,櫫櫫大概每個星期寫一張。如果隔天就順利寄出,那麼大概小紙片要坐飛機八天才會到我的手上。

今年似乎是沒有梅雨季的樣子,因為櫫櫫常說:「有我在的地方怎麼可能會下雨呢??」(用兩個問號以代表他非常堅定貌!)雖然我不甚認同這樣的說法,但是被他講久了也就很想測試一下「究竟這真的會發生嗎?」

事實證明,櫫櫫才是那個會下雨的大磁鐵,因為自從他出國到現在,台北每天熱得跟在烤手扒雞一樣,反倒是櫫櫫在電話那頭跟我說他一到遠得要命王國後就開始遇上下雨了!哈!這真是不證自明呀!

櫫櫫終於在遠得要命王國找到了可愛王豝的遠房親戚了,據明信片回報果真看起來就像要翻山越嶺才找得到的稀有動物。在這個期間中,歐元又神奇的漲了,一路飆高到全世界的歐舒丹乳油木果系列價格平均都往上調升將近12歐元,這一系列上昇路線也包含香奈兒、LV、紀凡希等名牌。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去,我的案件每日進出沒有停過,開會一場又一場,我的櫫櫫在晚我們六小時的國度裡旅行到哪裡了呢?

昨天我接到第二張剛下飛機的明信片,仔細一看才發現背面印的是櫫櫫被晒得黑黑的照片,真神奇,第一次接到這麼特別,有點像拍立得現拍製作的明信片。

旅行的櫫櫫快點回來吧!
當你在遠得要命王國旅行的期間我幫你找到很多『據說』好吃的彰化小吃耶!
(真懷疑到底誰是彰化人 -_- )
還有我也終於申請服山植物園通過啦!哈!我和頭獅真是天才!

※記得搭飛機時把皮皮的小台車停進飛機載行李的肚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