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22:20:17circusMonkey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新歌的試聽版

(我也很想他)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掙扎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多久後的事阿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思念卻很長*

3角4角戀情對我來說一直只存在於瓊瑤裡
但曾經...我混在多角戀情裡痛苦非常
和好朋友一起喜歡上同個人或是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好朋友
好痛...
其實有時會偷偷想...他還喜歡著我男朋友
因為我不信深愛過可以輕易忘記
但我不介意...因為她是我好朋友
當初他的讓步...讓我沒有牽掛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現在回想起來那日子...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