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3:22:18叮叮噹

沉澱

經過了dp之後

收穫很多


雖然很累

但是結束的那一刻

看著練習的影片在大螢目播放

有一個眼淚想要掉下來的衝動

但是因為排謝幕我們是第二個出場

所以一定要強忍著眼淚

要開開心心的跟來看我的朋友們打招呼

(事後的慶功,吃的超豐盛的)

 

 

 

 

這些天的相處

我相信我認識了一群好人

彼此間的鼓厲

還有向心力

找回了我之前失去的那些

 

 

 

 

最開心的是慶功上的遊戲時間

其實是我們另外開一個小圈圈玩

要不是被趕出a教室

我相信不會就這樣結束

話說 臉上開心的表情是騙不了人的 對吧對吧!

 

 

 

 

 

我需要一點時間沉澱自己

昨天   

我好像了解了一些什麼

沉澱之後

告訴自己

有一些事必需要認清的還是要認清

well....

順其自然

我想對我是好事

 

 

總之

我還是需要時間沉澱自己

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還有

五月底有比賽

我又要開始忙了 oh yeah

 

ps.這些天來謝謝你的鼓厲

ps2.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