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7:25:01叮叮噹

謝謝

整個二月 我都在忙一件事

那就是專攻班

三個小時 是阿觀上的

操一整個下來 我真的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加上二月瘋狂上班

可以上完三小時的課,再上一節一小時小痞的,再上班到晚上十二點(都是禮拜六)

我的命是這樣拼來了

專攻最痛苦的就是體力訓練

每次暖身完 總必需要做上一百八十個仰握起坐

之後一連串都是阿觀的魔鬼訓練

總於,在221這天我得到的結訓的證書

真的是用體力,汗水換來的

回家才發現,我的腳滿滿的瘀青

但我覺得一切很值得

三月份 我又報了另一個專攻

是小痞的girls only

超sexy的 好好玩 是我從未有的體驗

(剛開始跳會害羞,誰叫我這麼man 哈哈)


三月份的五、六、日 都是我的魔鬼訓練日

五是阿觀的雷鬼

六是在中正排328 阿觀專攻的隊型

日是小痞的專攻

 

 

一連串的 我很充實

班也是一連串的多

連畫好的假都有班要上

 

 

加上最近開始接觸早班內場(雖然剛進去的時候是在早班訓練)

但現在才真正要接觸流程

咬著牙也要撐過去

切到手 流血 出來包個透氣膠

咬著牙再繼續切

這麼努力 還是被誤會

所以禮拜五 我的眼淚有點控制不住...

 

 

我很幸運 大家都是很肯把話說出來

所以說一說 誤會化解就沒事了

只是我的眼淚還是要流一下

一方面可以發洩一下我的壓力

另一方面可以解解悶吧

 

 

 

離開跳舞這麼久

終於又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要好好加油

話說我要跳兩隻舞

老人啊我 最好不要給我忘動作 哈哈!!

 

 

 

 

最近最開心的

也許是多了你的關心

總是在我心情最低潮的時候

講一些無厘頭的點讓我開心

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

傳個簡訊關心我

我哪裡有瓶頸 就會想辦法開導我

任何方面都是 包括跳舞

這些 雖然微不足道

但 都讓我心裡 暖暖的

謝謝你啦~ 328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