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3:13:09叮叮噹

很開心的
還能見面

很謝謝你
抽了這一天來見個面
吃個飯 逛個街

希望你來真的有渡到假
雖然沒有買到滿意的行頭
但是希望你的心是真的有放鬆到






為什麼
還是想抱著你睡
還是想牽著你的手逛街

現在
好像不能夠了

心中多了一份感傷......










管不了那麼多
你真的可以發自內心的笑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不想再給你什麼等你的壓力
你只要開開心心的
一切就夠了
不要太在意我的等 或不等了~
我不應該給你這種無謂的壓力....
只要你答應我 真正的開心 真心的笑 就夠了


謝謝你
假期我真的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還有 謝謝你的日本料理 ㄎㄎ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thanks a lot (^3^)

ps.你真的變瘦又變帥了~good~!!!!!!

   還有~special 我有喜歡(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