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3:20:37叮叮噹

看日落 往大海裡沉沒 一動不動 到煙頭燙了你的手

不要說 什麼都別刺破 就算結束 努力溫暖到最後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我想靜靜離開 你卻從背後 拉住我的手

你並沒有用力 怎麼我那麼痛




我多想說沒有關係 我還愛你 卻擠不出一絲力氣

是我錯過什麼記憶 才從幸福跳到這裡

最怕自己從今以後 什麼都不相信

當初多勇敢愛了你 多勇敢才能原諒你






我為什麼 那麼愛你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泣

--------------------------------------------------------------


對話中
隱隱約約的傷痛

想要裝的自己很闊氣
但是其實我沒有
我的心依然難受

你說的
好像是我的錯

但是
我說的話都是事實
你也要好好想想 而不是怪罪....



我的不明白
你沒有了答案

如果你愛我
為什麼 不抓住我

如果你愛我
為什麼 不跟她說分手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你不說
我也更不會懂

為什麼要你看求婚
也只是希望你回頭看看我...
















什麼都別說
說了 也沒有用了
就讓我帶著傷 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