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23:40可可

家教同人 血色玫瑰 最終章 [完成] Believe in youˋ骸樣!

如果覺得疲累或痛苦的話...請抬頭看看天空吧

這是你會發現...天空是那麼的美麗

彷彿心境天光雲影似的...

---------------------------------

本回的歌XDDD依定要聽喔!!!

''克羅姆!!!!!''骸在坐著,急診室的女孩正在搶救中...流下的汗滴和焦躁的心情都表現出他的緊張

[小骸...你果然在這裡]依芙拿著他和克羅姆的書包走向前

[依芙...怎麼了?]骸的語氣平淡,因為他現在更擔心克羅姆的事情,所以並不是很在意

[你的書包...還有,你應該也餓了吧?多少吃一點吧...]依芙似乎早就料到他的反應...依邊將麵包拿出來遞給他

骸愣了一下,隨後說出[我不餓]

依芙緩緩說出[你就那麼關心那女孩嗎?]

[沒有啊?]

[才怪...每次你跟她在一起總是笑的很開心...連我都不曾看過你...那麼開心過了..你..討厭我吧?]依芙的眼神籠罩上衣些淡淡的傷悲,還有棲美的笑容....顯示出她的寂寞...

 

骸站起身來,打了她的額頭[不是,依芙,你不要亂想!]

但是她好像早就明白了...[真的嗎...?]那眼神看起來既純真又無邪...直視著骸

[.....]骸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ˋ不發任何片語的...站立

[默認吧...你喜歡上克羅姆了...]依芙退後幾步,說道

-你喜歡上克羅姆了

 

不是吧...她只是個妹妹....一個乖巧的妹妹...但是...

[骸大人......謝謝你喔]

腦海中浮現了她的微笑ˋ那個笑容..早就深深刻在他心裡了

依芙開了口[沒錯吧....]

骸用手遮住臉.慢慢說出[嗯....]他喜歡上她了...

直到..他感覺到有水的溫度...抬起頭來[依芙?]

依芙轉身了過去,眼淚不聽使喚的滴落下來[沒事的....只是...嗚!]她跪坐了下來...從以前到現在,她最需要的人....最愛的人...也會離開她....

曾幾何時,我已經不在意了..凡事只要不抱任何期待,這樣依來我就不會感到失望和孤獨

看看現在的後果吧...我真是愚蠢!背叛了過去的自己..也許,是老天爺給我的逞罰吧....

 

[..對不起....]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因為,到頭來...我還是會孤單的依個人...永遠永遠都是]依芙大吼著,失去理智盡情發洩所有的不滿

[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喔?依芙你還有很多的朋友...不是嗎?]骸微微一笑

依芙的瞳孔又更黯淡了[那些不是我的朋友...他們都只是因為家境和外表接近我而已...]

骸又笑了出來[真的是這樣?看看後面吧]

依芙轉了過去,依群女孩子跑了過來[依芙!!!妳怎麼這麼晚還沒回去?我好擔心喔]ˋ[依芙!跟男朋友約會就忘了我們啦?我們這麼沒地位啊?]ˋ[小芙...這個給你喝,熱紅茶...很冷對不對?]ˋ[你怎麼哭了?喂!骸!欺負我們的依芙啊!!!]

依芙瞪大的眼睛,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依切...說不出話來

[看吧?我說的沒錯吧?]

[嗯.....]依芙又哭了出來,但這次是感動的淚水...[謝謝你們.....]

[再見了,骸......]

內心那最美好的回憶啊,此刻.我要把你封印了...這裡頭充滿許許多多的愛...但是...它會永遠存在我心中...而且,永不消失...

時間依然不變...即使你不在了...我的胸口還會微微隱痛...但我堅強的活下去...你的愛,深深的烙映在我心底...

 

骸向依芙道別以後,醫生剛好走了出來[請問你是骷髏小姐的家屬嗎?]

[嗯...克羅姆怎樣了?]骸有些擔心問道,要是克羅姆有個萬一的話.....

醫生微笑了一下[她沒事,你不用擔心..她依直喊著''骸''呢]便走了出去

骸呆了一下...又笑了出來...這女孩怎麼那麼可愛?

[骸大人?]一個小聲又柔弱的的聲音出現在他耳邊,克羅姆剛好出來.依臉茫然的看著他

 

[克羅姆....]骸將她拉近他的懷裡,緊緊抱著,像是保護心愛的寶物....

克羅姆的臉紅的像蘋果依樣,心跳跳個不停[骸....骸...大人...?]

骸勾起她的下巴,吻了下去.舌頭強行鑽了進去...

過了一會兒...克羅姆好不容易才脫困,喘著氣[骸....大人?]

[我喜歡妳,克羅姆]骸微笑說著,那笑容...非常溫柔

克羅姆的淚奔了出來,抱住了他[嗯!我也是.....]

 

傷了好多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從今以後.....我在也不會這樣....

雖然我很虛弱,但若你能牽著我的手ˋ帶領我飛行....但彩虹無限的邊緣...

 

...............我想跟你永遠再一起..............

 

全篇完

 

 

 

 

雨影 2011-08-06 23:01:20

很好看喔!!

推一個:)

繼續加油吧!!

衝ㄚ:))

版主回應
謝謝唷!!!!

感謝推推www

好的!!!我會努力的:]

嗯嗯w
2011-08-13 12:18:46
小寒 2010-10-20 23:09:05

好久沒好好看看可可!

推推!

依芙的感覺有點像以後會出現在我的文章中
璃茉的感覺
呵呵,可可加油 

版主回應
小寒好喔^^

謝謝推XDDD

喔喔?那我期待囉!
好的,小寒也是喔[燦
2010-10-21 21:19:23
㊣甜不辣♥ 2010-10-15 21:11:22

呵呵!好看!GOOD!
推:)
期待可可的文章=ˇ=

版主回應
真的?0\\\0
謝謝甜不辣唷^^
2010-10-21 2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