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3:50:29coCo

对,就是看自己不顺眼。









【纯文章】








难过难过亦能捱得过。




看着别人的笑容,我却会想很多








呵呵,

今天,很颓。
看自己很很很很很不顺眼。






为什么我有这个模样。
为什么我只有退步,没有进步?
为什么我想渴望的,就不能实现。
为什么我想的,自己却行动不鸟?
为什么我的缺点多过有点?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生存下去?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多少人理过我。(除了那个)





















那种,,寂寞。。。



那种感觉,又来了。





1个多星期,没有跟father说话。


大概,5天没见了。













第一,不喜欢他的态度。
第二,不想说话。






























我当你系朋友,你又有无当我系你朋友?



我当你系,你当我系乜野?


可能,你地看我不顺眼。













“过多几年后,你的生活会好过D”

某人跟我说的。



几年后? 几年后?

短短1年,已经改变我很多。

何况几年!

你当我系乜野啊?

几年后,我5知自己起边度做紧D乜野。

又或者,几年后。我自己一个人。5会靠你地。

你地理过我几多?

几年啦。

若果理过我感受,我现在会这样吗?

有时觉得,自己系多余噶。

在任何人眼中,我系多余的。




















我的心理没有问题。


也没有不平衡。





太多东西,不想说。。

人的发泄方式,只有。。。














看自己不顺眼。

有点想不开。





我,是多余的。




fun 2008-01-20 17:26:21

有時候我的想法和你的也差不多的.
覺得自己好痴綫co.
埃~
無霖甘多拉..
開心就是拉.
我都成日煩惱的,
什麽呀煩一通的.
但做人是不可以co霖的.不可以說自己沒用.
每人都有用.但如果你沒有去尋找自己的用處.
就是無用的. 人不是多餘的.do u know?


em....好像說的多了.
好吧,只是奉獻你. 自己好好想把

版主回應
生活还是靠自己~ 2008-01-20 17:28:21
i’m cat、 2008-01-20 14:59:53

妹.


干麻这样了?

乐观点嘛~~;;
支持你噢.!

syy 2008-01-19 23:57:37

近排好忙好忙
所以已经离婚很久了(电脑我老婆哦)
今天加班早落班`领到了第一次工资.心情有点兴奋
忙得喘不过气了....忙`so beautiful.......

超喜欢开快车嘚感觉.....i don`t know why...
撞车次数较多....人工都未够比我整车钱.好在老母强大嘚后台支持我....

同事.哊兄弟般嘚.哊仇人般嘚....但我依然笑...因为我爆爱人事斗争嘚...i don`t know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