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59:14coCo

目前


















说过.

’ 呢次用黑白相的.

如果系画出离噶,你话几好呢.(发梦!)

ha ha ha ha ha~~






(11.11)这天.蛮自闭的.很无Mood的!




好应景甘..1个人在家等翻学!










”粤寂寞粤懂人心”

syy话我黎feel.

- 没有. 只是感叹一句而已!






.. 次次放假.电话都无响过.
.

意味住乜野? ha,5使讲lar.






- 生活的乐趣在过程,而目的只是在长长之后一秒钟的快感!


. 不是吗? 这过程还缺少.






..



日日.翻学!


闷.!



. 吊颈都要透气lar. 唉~~



.

但系.
.. 除左学习.无野好做!


, 这次说真的. 我会努力学习的.!

. keep下去. keep好成绩.!


. 绝对不会好似呢次食错药甘考个全班第7出黎.!


.. 英语白痴要考英语合格啊.!!!!!
















.







11.5 那天收到封信. 意外.

你居然寄信比我...




希望你无事. 希望你早点出来.


and. 生日快乐.! ..





.



.


近排觉得有几个人好抵死.!


那个important 抵死系正常噶.
谢谢你借了个BB给我玩.! 哈哈...


那个XXX王子,抵死都系正常噶.




那个syy,找到工作找我吃饭. 抵死!



那个÷3.成日叫我全名. 抵死!



那个大佬,给我搭顺风车. 抵死!


那个夹白菜.说我可爱, 抵死!


那2个学生会登我名! 好野.! 好抵死!我记住你地!



那班任进步奖.奖野饮. 抵死!



那大王.回来了! 却伤心离开.



那mRj跟我聊如果...跟我同班... 抵死!




我们班的男孩...说话抵死. 哈哈

”垃圾电教员”. ”滨州爆嚓?”
好抵死!


”神童””ho仙姑”?,2个男对我的称呼.

哈哈.念起都想笑!





...

..



难得kun肯影相!


... frd 4ever lar.~!







.. 知道事情应该是什么样.说明你是聪明人.

,, 知道事情实际是什么样.说明你是有经验的人.

.. 知道怎样使事物变得更好,说明你是有才能的人.





我是什么人呢?





, 目前.我需要努力.


. 目前.我需要动力.


. 目前.我需要做好事情噶能力.



. 目前.我还需要别人对我噶关心.!




. 其实.人生就似茶一样,只要投入沸腾的生活.

点亮心烛,激活自己,就会显现出生命力醉美噶色彩.



, 所以.. 目前.....



.... 好多野要做.亦不得不做! .

















立青. 2007-12-01 22:01:54

唔怕讲,
我数学都喺白痴…

. 末子央 2007-12-01 19:34:49

點解我成日都會以為妳仲喺初三- -...

.Juno 丷 2007-11-25 13:19:42

读书嘎时候永远觉得好闷, 但你未体会工作嘎压力!


如果要我甘不断重复做每日嘎野。。可能我会自杀!

我要比自己悟会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