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18:39﹙ 我肆 _糖 ♥:)

(◈) ▫► 補課日 ! ヮ〃φ



摁 ,, 聽說今天星期六 ˇ
摁 ,, 聽說今天要補課 ˇ


上學 ? ,,
唉`不過上到4點喇ˇ !
聽說今天有地理呢 ,, 摁 ! 開心呢 ,, *
地理課 ?
亂坐亂坐喇 XD
整個教室超炒ˇ` 大家都在聊天呢 =ˇ=





之後 ? 省略 !








放學 ?
滾到三名 !
先打給 ;; 協子n凍嘎n小樂樂 !









都沒人皆喇 ,,
整個很無言 !







後來 ?
衝阿 ! 衝去三名 *
咦 ? 有人欸 !





看到鞋子和貝貝他悶在打球 !
唉呀呀 ! 好激烈呢 ˇ
摁 ,, 看到我家大老公 ` (大抱)





差點跌倒欸 !
呵呵 * 聽說 ` 我很想妳呢 !
老公阿 ! 你呢 ?







後來 `
在司令發生了...
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 摁 !
喜歡是自由 ,, 對八 ? 我不是因為你悶喜歡他 `我才飆淚 `
我是因為` ,, ................. (你悶董芭 ? )
摁 ! 我真的 .. ` 呵 ,, 會看開喇 ` (^^) ,, ˋ口ˊ




呵 `
協子 ! 你很色欸 !
打我胸 =///= 摁亨 ! 我打回去 `
唉唷 !@
打回去八 >///<




之後 ?
滾去放鞭炮 `
摁 ,, 用走的 ! 遇到巴巴= =
咦 ? 真巧ˇ
摁亨 ? 聽說他悶已經到樂 `
我悶還在慢慢走 `




摁 ! 維尼 `
我要跟你說說對不起 ! 希望你別生我的氣 `
對不起 ,,




聽說 ?
我和白色n小樂n卡宝 ‵ play瘋狂遊戲呢 ! 
摁黑 =ˇ= 女生完 ‵ 弱了 ! 真的 !




後來 ? 聽說某某人很積掰 ˋ口ˊ (別對號入座)




馬搭 ` 跟小樂很器它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