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2:57:45亞馬

精采絕倫的夜晚

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來最早睡的一天啦

因為昨天晚上六點半開始打球...........打到晚上十點

天啊~雖說只打了4場.......但是等待的時間真的有夠給他久的啦

昨天羽球通級賽 是打31分

分數聽起來真的有給他小嚇人

但是 我還是過囉.........不好意思啦害羞

前兩場我對了是08級羽球專項的,原先思考的是專項的應該打的不差????

我就開打囉......輕鬆過關 哈哈偷笑

第三場 遇到朋友囉~他真的超強的

前一場跟對方的分數咬的超緊.......佩服

之後我跟他的對戰過了超久都沒有開始

身體都硬掉了,我又肚子餓到胃痛

真的有夠給他痛苦的啦~

之後我被他pk掉囉 他接下來的對手 超強的

還好我們在一開始不是遇到他......不然就不用完囉

看完他的比賽,沒想到我還有?????

哇勒,最後一場爭奪第三名......

Boss師姊(目前就這樣稱呼吧 因為不知道想什麼綽號)叫我趕快結束 準備回家囉

呵呵 害我最後打的好趕喔~不過通過就好啦

第三名........

今天班上的人還說我很厲害

才大一就通級成功了 哈哈

應該是運氣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