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0:46:57亞馬

最近的忙週

本週第十三週...........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累and忙

因為是有加新的課程 更改了一些課程

所以有點小忙的說

但是勒~~~

這週我身上卻頻頻傳出青色的警告

有大有小 有知道的 也有莫名其妙的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來的

只有兩個知道

一個是在膝蓋上(撞到椅子)另一個是大腿外側(單槓上摔下來的)

反正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啦!!!討厭死了

今天跟著大家一起去了北大練舞~晚上到北航繼續奮戰

因為下週六12/5是澳門回歸日需要表演 所以大家都全力以赴的練習

所以主角都是澳門的上囉~~我們只是配角 最後一分鐘出現的

不過經過今天的練習 發現它們好厲害......

人多就是不一樣,跳起來就是有特別的感覺

===========================================

明天...........又不能睡到下午了~哭

該死的學生會 什麼時候搞這種活動

不知道大學生的生活都是日夜顛倒的嘛???

早上八點半籃球場.......集合..........OMG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我不想要過老年人的生活

雖然大家都說早睡早起是好事.......

but 我們還年輕阿~~

該死的一週~~

斷網也就算了............還不讓我睡到自然醒

每天都暈暈的 到了下午才發現

喔~已經下午了 早上是怎麼過的都不太記得了(這是什麼生活阿)

生气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要睡覺睡到自然醒 打球打到腳抽筋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