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5:01:43亞馬

我有個新生地~

最近跟我的健美操老師走的比較進ㄟ~~

他是個好人(這樣講的大家都不是好人了 呵呵).........總的來說 正妹一枚

因為我在這裡認識的人真的是有夠少的...........

天天都只有跟同一層樓的聊最最多話...............全是港澳ㄉ

所以想跟別人走進一點......

專項曲老師 呵呵.......他是意外喔~跟他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聊阿

誰叫他是我的專項老師勒

最近有接下一個case那就是跟著澳門的學生去跳舞

12/5是澳門迴歸日 所以他們要在北大表演

由於人數不足 我們學校的大一生都去幫忙囉(only 港澳台的)

據了解好像就只有跳一分多鐘  主角要跳三分多鐘喔~

呵呵~~

不知道我們的舞步是什麼.............

呵呵

接下來我就要用兩個部落格囉

一個是人人網的 一個是pc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