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8:04:31亞馬

黑色星期一

唉唷~
週一到學校本來很美好ㄉ....
但 不時都會有好玩 好笑ㄉ
例如,被貓踢 跟貓PK之類 ㄉ
我們always這樣打打鬧鬧 互相對嗆...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很好玩....
PS.上面的手臂是我跟她PK時所留下ㄉ戰績...
這張相片....
地點:華東飯店 時間:中午12:30左右...
事件:我乖乖的吃完飯 等大家 看見KATE跟WINNIE走過
形式上的打招呼(正常ㄉ) 然後他就走了過來
我就反射動作ㄉ 離開自己的座位
她一屁股坐在我的位子上 開始撹動我餐盤上的菜....
還要叫我吃掉~T_T~ 我當然沒吃ㄚ

我們總是這樣玩~整個點就很奇怪
隨便啦~~~我開心就好了.....是不?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