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9:31:57茶茶喵

銀狐夜曲(05)(06)

「我娘是夜之女王耶!」烏鴉怪叫著。

「那正好呀!我正愁著不知道上那找她好呢!」村正又回到了那人畜無害的面孔,但是,他的手一點都沒有要放鬆的樣子。

「聰明的人是不會去惹夜之女王的!」烏鴉又說。

「還真敢說呢!不知道是那個混小子,騙了老娘又離家出走的!」又是一個陌生的女生,想必是夜之女王了。

「該死的狐狸精,都是你害我跑不掉的啦!」那烏鴉垂頭喪氣的,一面咒罵著頁正,怪罪著自己的運氣不好才會遇上村正。

「好久不見,女王陞下。」村正不搭理那烏鴉,顧自向女王打招乎。

「小子,這麼久不見,瞧不出你還挻有一手的,以經找到女朋友啦?」女王並沒有怒目相向,反而開心的在閒話家常。

「現在還不是,希望以後會是。」村正微微笑著,還偷偷看了小銀一眼,小銀則是被眼前的情景給弄傻了。

「是啊!小子眼光不錯,這娃娃將來一定會是個大美人。」女王捧起小銀的臉仔細的瞧著,一邊想著這孩子將來會是什麼樣子的美人兒。

「我、我、你們…」小銀緊張的講不出個句字來。

「乖,沒事了,小銀不怕喔!」村正一手接過小銀讓她靠向自己,女孩子要是跟夜之女王接觸多了,是會變醜的。

「對了,村正。」女王似乎又想起了什麼事,但似乎又不方便講明。

「不管怎樣啦!先放開我啦!」烏鴉大叫著,他被村正提著脖子快要沒辦法呼吸了。

「嗯,女王陛下,它沒講話我還沒想起,這孩子該還給您呢!」村正那無殺傷力的笑容又擺了出來。

「對厚,小的來兩個,把這壞孩子給關到闇音樓的八號房裡去。」女王隨手一揮,召來了兩個人(?)把烏鴉給帶走了。

「那個…那個…」小銀紅著臉看著村正那從容不迫地與女王對話的樣子,實在是太俊了,可是,現在不是閒聊的好時機吧!她想提醒村正,又不知道如何開口好,再說,女王的現身也帶給她很多的壓迫感,村正是如何對那些感覺視而不見的呢?

「乖,別吵,學長會把事情搞定的,小銀不用憺心。」村正拍了拍小銀的頭,就像是在安慰自家那個愛哭的小妹妹一樣。


§待續§
「……」看著村正這樣的反應,小銀只好無奈的閉上嘴,免得他等等又對自己說出了什麼噁心巴啦的話來。

「啊!我想起來了,我還沒問呢!村正,你們這個時後不是應該待在學院裡頭當乖寶寶學生的嗎?怎麼這會兒一次跑了兩個小孩子出來咧?」女王問著,她剛剛才想起狐狸學院現在可是正常的上課時期,這兩個小孩子怎麼不乖乖待在宿舍裡,跑來這荒郊野外來做什麼呀?

「我們然是出來培養感情的呀!」村正毫不在乎的跳過了任務的事情這麼開玩笑的說著。

「別說那種無聊的笑話了,快說,專用曲是查得怎麼樣了?」女王的臉色一變,因為夜之女王專用曲是她很重要的一件東西。

「……」小銀瞪大了雙眼,驚訝於剛才所聽到的話,女王竟然會問村正任務的事情!?

「咦?我們正想向您請教呢!我們完全都不知要從何找起的說…」村正無辜的看著女王。

「那個啊,是黑色的盒子裝著,只要吃上一點點就會有如天賴般的聲音,呃,是呈粉末狀,有柚子的香味的。一定要幫我找到,再過兩個月就是夜之慶典了,像現在這樣啞啞的聲音,根本就不能當壓軸之聲了!」女王仔細的描述過專用曲的樣子之後,又開始抱怨著自己開始變得粗啞的聲音了。

「大致上我明白了,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村正點了點頭,在心頭上給記了下來。

「有,一定要連盒子一起給我帶回來!那上頭有很重要的樂譜,還有,無論如何別去嘗試吃那個粉末,那粉末一般人吃了是一定要出事的,啊!不早了,我得快點回去,我還得好好管教我那笨兒子呢!」女王又仔細叮嚀之後,才匆匆忙忙的離去了,而天也快亮了。

女王走後。

「啊~好累喔!結果整晚我都沒有睡到,不補眠一下不行。」村正放開小銀顧自躺回了自己的睡覺位子上去。

「……」小銀看著村正一下子就睡著了,真是女生羨慕,而且,他睡著時的那張臉真是比平常要好看太多了。能看到他睡著的樣子的人,應該不多吧?小銀不自覺得胡思亂想了起來。

想起自己也幾乎是一夜未眠,於是也躺回了自己的睡鋪上,不一會也就熟睡了。

* * * * *

「村正!我們到底是要做什麼去?」中午的時後,小銀忍不住這麼問著,她現在是一點頭緒都沒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