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1:16:57茶茶喵

深海(12完)

「……」槐睦看著玉晴身上漸漸有了些變化,在明亮的月光下,玉晴就像是

傳說的人魚一樣,有著人的上半身,還有魚的尾巴。

在深海之處,有個叫作人魚海域的地方,那裡得光線幽暗而夢幻,彷彿一切

都是假的,其實又一切都是真的,那裡是人類所到不了的地方,我想要去看

看那樣的地方,然後…

玉晴回頭看著槐睦,輕輕地伸出了右手。

「妳要和我一起去找藍珍珠嗎?」玉晴微笑的看著槐睦。

槐睦抬起了頭,看著玉晴,像是下了某個重大決定一樣站了起來走向了玉晴

,站定在玉晴的身邊。

「好。」槐睦認真的看著玉晴的眼睛,輕輕地牽住了玉晴的手。

瞬時,槐睦感覺到自己身上的變化,她好像也快要變成人魚了。

玉晴撿起了被海水沖到身邊來的人魚之聲,然後拉著槐睦向深海游去。

* * * * *

「這是給你的藍珍珠。」玉晴對槐睦說。

凌晨,太陽還沒出現,而月已西落,兩個濕漉漉的身影站在海邊。

「可是,這不是你找到的藍珍珠嗎?」槐睦問,人魚要是失去了藍珍珠會如

何呢?

「人魚的藍珍珠是用來送給他最深愛的那個人表達愛意用的。」玉晴微微一

笑。

「可是,我…」我不是人魚啊!槐睦在心裡吶喊著。

「我也不再是人魚了。我們回家吧!」玉晴微笑著,彷彿是聽到了槐睦心裡

的話一樣,但,他確實已經真正地放棄了當人魚的機會了。

「所以,你是上天派來給我的人魚王子對不對?」槐睦忍不住地抱住玉晴。

「是啊!幸好妳愛我,不然我只好去當海裡的泡沫了!」玉晴似乎是很開心

的說著。

於是,王子與公主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完§


終於,
這個茶努力熬了很久的故事,
終於給生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