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1:21:07  ‘ 牛B〕〕

hunt~

   也許...過份相信一個不應相信的人”
          是錯誤的決定~

           我偏偏選擇去相信她〕〕
         得來的只有心傷..”〕
                 若果”您是值得別人相信的..
             那麼*..何必哭了又哭〕〕去博取別人的相任??
也許〕〕您會覺得我..無中生有”〕〕
       但我所說的都是事實~*
                我是叫你厭惡的話〕〕
                  你對我的關心..全都是假的嗎?

       您沒有惡意的中傷??
     那麼”您說的那些話..有何用意?
                     真誠的對待您~*
                          卻換來虛偽的關心”
    也許您沒錯..”〕
  錯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