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35:11Neverland---*

原來我可以很付出

因為我明白
因為我很清楚
我真的真的喜歡你
不是嘴巴說說 我自己就覺得夠了
我想緊緊擁抱你 讓我們的體溫交流
我想靠著你 跟你說悄悄話
我想我們一起看電影 討論劇情
我想我們一起吃東西 然後交換吃

我的願望好多
都圍著你轉

我很想你
你好像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你不孤單吧
因為 你還有個她
因為...
可能是因為你根本沒有那麼在乎我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覺得好難過 痛苦極了
感覺就像眼淚要掉下來了

實際上
情況並不樂觀
所以
我根本沒辦法往好處想
我們沒辦法常常見面
我很希望 至少能傳傳簡訊
但是
之前的經驗告訴我
這樣子你可能很累
所以懶得傳給我

我想我真的
很需要你
我不想每天每天都為了想你
而這麼難過
多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你不懂
我也說不出口
因為不管怎麼說
我是第三者
黑的不能說成白的
除非有一天
你跟她分開
而你還喜歡我的話
我們才有可能在一起



我該抱著期望嗎

告訴我

告訴我

你是喜歡我的吧
你是 重視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