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01:45Neverland---*

大正妹騷貨


你自以為你很正喔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這些人了

你很可憐欸老實講
一直自欺欺人

讓我們為你默哀1微秒。


對啦
你是大正妹
哈哈哈
很好笑真的笑死人不償命的超級機掰大正妹
操你媽勒
什麼機掰臉
不要再故作性感了~~~算我求求你好不好啦
你又沒有胸
明明就A,還應說有C
明眼人都馬看的出來你在虎濫阿
只有色瞇瞇的紫色淫蟲才會敗倒在你的丁字褲下

我笑到快缺氧了
哈哈哈XD
來人給我氧氣阿阿阿阿阿


阿娘威
這張更美了
我靠
哈哈哈
完全進化版的如花
其實如花還比你漂亮阿

你不用抓頭髮啦
難道你還想更騷嗎??
這樣不好吧!
小心被拖到巷子裡練習馬術阿
哈哈哈
我誠摯的獻上我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