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2:44Neverland---*

嘎然而止

從今以後
不會再看到這樣的景象了

嗯?
不會的
我一點也不想哭
我已經哭夠了



瑟縮著躲在暗處
像隻膽小的狗舔舐自己的傷口
水泥地板好冰冷
我快凍僵了
發紅的雙手連互相搓揉的力氣都不剩
就這樣吧
讓我靜靜的死去吧
我闔上眼。




撈起我缺氧的死屍
溫柔的手沒有厚繭
拂落我的傲慢
撥開我的迷惘
倏地我身體的一切就像被掏空
我回頭想看清楚究竟是誰
但他誰也不是。

騙人的假象。



我醒了
依然在那片冰冷的水泥地
臉頰濕滑
眼淚流得縱橫
真討厭
我抹掉它。


馬汀大夫80年代皮靴
鞋跟一著地立刻發覺
濺起地上一攤小水坑
石子路顯得多麼漫長


我知道那是誰
但我別過頭不想面對
沒想到的是
他認出我了


溫熱的臂膀
甜膩的抱擁
鬆軟的言語
在這一刻
我覺得被一隻名叫幸福的怪物吞噬了




就算心跳嗄然而止也無所謂。

上一篇:愛到卡慘死

下一篇:一百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