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05:51♥*豆豆龍*♥

逛街]]

今天風和雨都好大喔!!


結果我換我賊要出去逛街差點泡湯 = =


好顯有一位好心人士


揪ˇˇ因為這樣 從此以後ㄉ錯號就是



[心是紅的...的阿嬤] XD XD XD XD


超爆笑ㄉ


結果我和賊先去四季逛*

逛逛逛 ----阿宣ㄉ還沒到四季


我ㄉ腳超酸ㄉ!!


[誰叫我賊颱風天要逛街] ˋˊ


到墜後我悶又換地點ㄌ




換到[諾貝爾]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看 ...到ㄌ阿宣和曉諭



驚驚捏 ....

結果我悶又走到ㄌ[金玉堂]


買ㄌ生日禮物


結果又去 [痘痘]



阿宣去........





^打耳洞^ (好像沒感覺會痛)


我悶在走走走走...到惹[主幼]買衣服




買買買....我悶又走走走..到ㄌ[艾瑪特]


幼買ㄌ短褲 **


結果我悶時間不夠ㄌ



我就叫小諭打電話給 [家人]


所以我和我賊就用走ㄉ去


[座公車] **



等ㄌ一下下 哈哈XD XD XD


結果我悶就回家嚕!!




----------------------完畢-------------------------------------------

下一篇:ㄑˋ大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