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23:49烤魚

卡豆.烤魚生日賀文





那天還是像往常一樣,十二月的木葉下著雪,接上的行人卻很多,畢竟是聖誕節,到處燈火通明,街上也都是男男女女的笑聲

只有她,靜靜的一個看著石碑,看著最新的名子

旗木卡卡西


是什麼時候,這麼在意他的

自己明明和他沒有任何關聯,職位上也只有在年終摸彩時才會碰面,位什麼會對他這麼有印象?最新的一次碰面也只是在上個月他接到任務之後在走廊點個頭罷了

然後,他就死了


喪禮上哭的最大升的是鳴人,小櫻和佐助沒有,因為他們也不在了


「位什麼?位什麼?卡卡西老師?」



他傷心我知道,因為最重要的人都走了



………

「吶,妳在這裡發呆做什麼?」弦間走來

我搖搖頭,笑著看他

「走吧,我賭輸了,要請吃飯。」轉身



「賭你喜歡的是他,不是我。」


我也轉身跟上他的步伐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你,紅豆。」



----------------------

烤魚廢言

我在打啥鬼阿….(抓頭)

算啦!先祝我生日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