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20:00烤魚

蠍迪.手指2




----------------------------------




紅線,繞在白嫩的手指

像極了紅色的鮮血划過手指

也像代表著死亡的意思


魚 . 手指鮮紅



---------------------------------------------------------------------


曉 . 本部 . 飯廳





「你們在裡面摸什麼魚啊?我叫了你20x次你們是都沒停到喔?」鬼鮫停下了幫鼬盛飯的手,抬頭看著迪達拉和蠍

兩人一句話都不說,迪達拉把整張臉埋在手心裡,不停的喘氣,誰知道他的臉已經紅的跟蠍的頭髮有得比了

蠍沒像迪達拉一樣臉紅,只是不斷的散發殺氣和冷風,讓桌上的味增湯都冷的跟冰棒一樣

「蠍,不要讓味增湯冷掉啦!在熱會多花瓦斯費角都又會罵人。」飛段把味增湯遞給鬼鮫拿去加熱,另一手接過零給他的鹽巴罐

迪達拉戳戳蠍手臂指了指角都右手邊的辣椒粉,示意請蠍把它拿過來,然後就把頭又低下去了

蠍無奈的撇撇嘴「角都,辣椒粉。」伸手準備接

正在吃鹽烤秋刀魚的角都停下了吃秋刀魚的動作,看了他一眼,把辣椒粉罐遞給蠍「這個月你和迪達拉的零用錢要扣。」


這次換迪達拉猛然的把頭從掌心用力抬起來「什麼?為什麼!?」







角都很用力的放下碗筷,又很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大吼「你以為你和你的大叔在裡面幹什麼的這段時間不用花到電費嗎?你以為我們在這裡等你們兩個就不用花到鬼鮫開電鍋這段時間所花到的電費嗎?你以為鼬吃冷凍的三色糰子的這段時間開冰箱和進廚房開燈不用花錢嗎?你以為鼬的糰子免錢嗎?你以為這段時間飛段這個死白癡的雞蛋又沒掉到地板上嗎?你以為鬼鮫擦地板不用花到進廚房的電費和開水龍頭的水費嗎?哇啦啦啦啦哇屋嗄嗄哇啦啦哇嗄軋軋嚕嚕咕咕嚕嚕咕嚕嚕~……@#!?><^%*&!!!!!!!???」



零拿出手帕擦了擦嘴,因為剛剛角都拍桌仔害他把味增湯潑了一些出來「角都,冷靜點,還好我們換了鋼鐵桌,否則桌子又要換新了。」

鋼鐵桌?鬼鮫拾起地上的起司粉(?),很不滿意的說「照你這樣講我好像變成大家的僕人了。」

角都不理會鬼鮫拿起帳本算了算「恩…….喔……五六三十……..三千減一萬等於負七千……..迪達拉上次炸掉的桌子算進去…………..恩……………這……..啊!不行!蠍和迪達拉的零用錢根本沒辦法抵銷啊阿阿阿阿阿啊!!!!」翻桌

「角都又抓狂啦!」「飛段快把他帶到房間去冷靜冷靜!」「啊..我的丸子….」「帳本亂飛啊!!」「角都冷靜!!」「飛段快點!!!」








-------------------------------------------



迪達拉垂頭喪氣的坐在房間的地板上發呆,「我還有想要買的黏土欸!角都這個混帳!嗯!」

蠍這時打開了門,看了他一眼,背對他坐下並脫下大衣「小子,幫我上油。」

迪達拉很不屑的看了蠍一眼,慢慢的爬了過去,心想都是大叔這個王八蛋,害我這個月沒有零用錢,乾脆再他的關節腮一點爆炸黏土讓大叔殘廢幾個月算了。




蠍突然轉身,一把抓住迪達拉的手「小子,你要做什麼?」






看著指甲縫中卡的油垢和他手上的嘴巴,嘴巴被鐵絲縫了起來,蠍輕生的問「你的手怎麼了?」

迪達拉心虛的把頭垂下去,蠍仔細的觀察迪達拉的手,指甲卡的油垢多了一些鮮紅,「八成忍不住痛而去摳傷口。」蠍想

手上的嘴被粗黑的鐵絲用很粗操的手法給縫了起來,蠍不解的看著迪達拉的手,為什麼這小子要把嘴給縫起來讓自己受苦呢?

「把線拆了。」命令的口氣

迪達拉抬頭,很認真的看著蠍「不要。」

這小子怎麼這麼不聽話,蠍很生氣的看著迪達拉,心想乾脆用绯琉琥把這小子給制伏住在硬把鐵絲給扯下來好了。正當蠍準備要動手時───







「因為,如果手不縫起來的話大叔的禮物就會弄髒的。嗯。」








「迪達拉.......?」








---------------------------------

烤魚廢言:
最近瘋狂的愛上了打文章,請大家支持我吧!!!

上一篇:蠍迪.手指

蠍迪 ~王道 2007-12-10 21:28:18

哪時候還有??哪時候還有???
我在等~~我在等~~~~ 期待~~~~

作者寫的好棒喔!!!

要多多努力加油喔~~~~


但是我不喜歡悲傷的.... go~go~

銀月皇后 2007-10-03 22:30:16

下篇咧?
快點阿阿阿~~~~

ご色狼皮&#1251 2007-08-04 18:41:45

所謂搶SF~~就是先坐再說..``~哈~~`

版主回應
這位大大真是好久見了啊~
不曉得您是否喜歡蠍迪這個配對呢?
2007-08-05 14: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