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47:49︴ 我肆_可可 ܤ°

6/22出去玩--*




哈哈哈哈 這天心情好好
沒睡幾個小時我就起床了
有些累 但是過一下就要出門了


結果搞了很久 可兒他悶才來接我
耶‵‵‵出發嚕
一開始先去接弟弟 他好盧 他也想跟


後來就出發往淡水去 GO爬山爬山
要去青山瀑布歐 以前去過 但是好久了
撲 暫停一下 忘記點名了
先來點一下 這天出去玩有 我 柏起 可兒 嗄瑋 月鼎 宗哲
雖然人不多 但是這樣出來也不錯耶(因為有可兒在)


後來我悶就先去 大盪鞦韆玩一下
突然就有人說 有點懶 就沒去青山瀑布了
最後改了行程 我悶去逛淡水老街 這裡也好久沒來了
之後吃了可兒的最愛 花枝丸 ‵‵


科科^^
逛一逛 晚上了 我悶就到三重的撞球間玩了一下
哈哈 也好久沒打撞球了
打完撞球 我悶就去宗哲家附近吃東西(吃了難吃的麵線)
後來我悶就打算回家了


重點來了 可兒今天要回來家裡睡耶
好開心 呵呵
吃完東西大家就送我和可兒回家了


雖然這天沒有去哪 天氣是有點熱
這天我的心情好好歐


科科ˋˇˊ



(完)


上一篇:你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