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3:50︴ 我肆_可可 ܤ°

說這些好三芭(我的真心)--*





我我我,哎呀好難開口--*
我我我,嘿``老妹--*
哎呀~好害羞--*


ㄟ我的寶貝妹--*
你你你,真的真的不要我嚕--*
你你你,真的真的不想回來--*
你你你,今天說的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就是......


(我)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過--*

(好)想知道你現在還會在意我嗎--*

(想)你想你我是真的想你--*

(你)是我的妹我一輩子的愛--*



可兒,你可不可以回來陪我一天呢--*
不回來我哭給你看--*
快點回來,我等你回來喲--*



(感覺很三芭不過我還是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