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3:54:42︴ 我肆_可可 ܤ°

莫名的不爽--*





老是這樣--*
從以前我就會這樣--*
每次都拿身邊的人出氣--*
ˊˋ...




好小孩子氣--*
為什麼老是長不大--*
很愛耍脾氣--*
怎麼改也改不了--*
一點也不成熟--*




為什麼--*
別人又沒犯錯--*
自己卻老是犯錯--*




我真的真的--*
我承認我真的承認--*
我真的很任性--*
任性過度了--*




哎呀--*




我怎麼可以那麼白目--*
個性這樣還要人家依我--*
好討厭自己--*




『傷害別人是不對的,可是我卻做了』




(SOR)







上一篇:開心開心--*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