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00:36︴ 我肆_可可 ܤ°

兇殺案--*






挖靠--*

我家隔壁棟發生兇殺案--*

媽呀--*




嚇死我了> <"

超多警察的--*

還有記者、法醫--*




靠....

我媽好白目還跑下去看--*

結果還跑去問死者的媽媽--*

是情殺--*




(嚇)

男女朋友吵架--*

男的把女的殺了--*

還聽說手法很殘忍--*




挖勒--*

我想搬家辣> <"

我家這怎麼常常發生這種事--*




媽媽說--*

這個死者很不孝--*

隔兩天就是"母親節"惹!!!!




那個男的怎麼那麼畜生阿--*

做這種事--*

真的又可怕又可憐耶--*




(泣)







上一篇:勁舞--*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