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4:14:29T ★ 티파니

高雄篇20100708-12 (0711墾丁一日)



一大早鬧鐘和我很緊張的起床

好啦其實是因為鬧鐘鈴聲很嚇人

 

八點八點 出門!!

走路 7-11 市政府站 台北車站

終於找到謝薇臻-/-  買完票之後一起去買東西喝

我當然還是買我最愛的養樂多!!:)

坐在那邊聊...聊聊...

時間差不多了  她送我進去 本來要一起坐的:(

呵呵呵 進去高鐵五號車廂 一坐下來才發現她忘記把她外套給我..

哈哈哈哈 她自己也忘記 笑死我了 外套拿在手上跟我說掰掰:)

 

趕快傳簡訊給某人 跟我他說我11:06am會到

咳 快到了才跟我說 他可能會遲到

睡死了喔 = =  

 

快要到左營站

旁邊年輕男子: 恩...你是心情不好喔?還是感冒?

我: 痾 感冒...

男: 喔...難怪 我看你在那邊..還以為你怎抹在哽燕...

(我心想: 啥?!?!哽什麼啊我)

我: 痾..喔喔呵呵呵

開始聊起來....

還問我叫啥直接丟給他Tiffany- .-

緩衝很久終於停了= =+

下車後找不到人:( 只好去七十一買養樂多

慢慢喝..慢慢喝... 還是沒人 :\

去一下廁所...




挖哩 一出來就見到剛剛坐我旁邊說我哽不哽的那個男的...

"Hi ~ tiffany ." 哇靠我跟你熟?:) LOL!!!! 差點暈倒 也太巧了吧= =

還說 欸?你朋友還沒來接你啊?  我: 恩... (心想 咳 等你來你就死定了!!!)

 

終於等到了....4門=    =+

一位長高三公分帶紅帽+奇怪墨鏡先生終於到了  ((唉

謝薇薇也到了 走吧走八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公車壓?!?!

超久 = =+ 捷運也... 太久了吧:)

反正好多好多...講了超多 那位遲到先生跟薇姐說我是鄉巴佬:)

我我我我欸我正港台北人好嗎:) 痾. 隨便你們講= =

 

技擊館...(遮嘴笑)好好笑的名子

痾 你門家好近

下午等孫德全+他弟+林言折+他妹來接我

靠...不舒服了 唉 我逛街逛到快暈倒

對他們感到滿抱歉的:(

之後有跟孫說抱歉但他也說抱歉我生病還叫我出來

晚上吃火鍋... 阿哩哩哩我沒喂口 :\

吃不下 對面的也不幫我吃 啊!!!怒噎

吃完後去掛號= =

JJ還問醫生我有沒有需要打針= =

打什麼針啊 冏


 

回家起完澡 累慘了 他們在看影片

半夜還好有人叫我起床吃藥不然我會跟豬一樣死在那不起來

!$#@%@%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隔天在幹麻lol

一早起來JJ咳到痰飛出去 笑死我的髮根只差沒胃抽筋笑肌拉傷

早餐..我根本吃不下= =

但最後還是點了..忘記是什麼LOL

又不能喝冰的:( 咳

夏天感冒真的很瞎!!!!! 唉=3=

走八走八 走去哪我忘了 - __-

喔喔喔 親密的兩個去看柯南 哈哈 聽說看到最後很精彩有人在拍手LOL.酷

我!@$#@$##% 去看舞力對決>: D      留票是一定的 :)  

3D眼鏡好重只插鼻子沒瘀青


看完電影去我最最愛的星巴克 :) 雖然又點冰的 . <<看我感冒怎抹好!?

某人一直一直用手機我真的差點翻桌 沒有啦 :)

下午JJ回去了 親愛的姐姐去送他   我在家睡死了 .?

那個誰誰誰在陽台抽菸 我跟姐把她所在外面 哇哈哈.

之後有去瑞........................................什麼夜市:) 快想!!!

然後去那邊只吃個蛋煎 某人還把我濕紙巾用光ˋ口ˊ

沒關係我人很nice :)

 

晚上我跟謝薇臻在看地圖xDDD

最後在研究哪邊是東邊 因為吃藥時間是五點=  =+

想早點起來看日初 =P 最後延就到睡著..

早上起來被嚇到 呵呵 打聲招呼就去抓牙洗臉了 ..

之後哩? 喔喔喔 我去買我的機耳角三鐵(L) 哈

然後夢時帶 =)    痾啥去open獎餐廳說要等 要等多久呢?

店員: 我看一下... 三個半小時:)

姐: 一個半?

店員: 三個半 

我們 : 啊?!?!??

傻在旁邊了 . lol.

然後 去夠壞堂的餐廳 痾 倒了...

在去樓上 吃...我忘記了 哈


要走的時候有看到旁邊先生皮夾有台北悠遊卡

唉 那時好想念台北:'(  

之後去機場 還許願呢 哈哈

拍拍拍拍拍

誰誰誰坐在手扶梯上 摔死最好 >: D

之後跑去機場裡充電 ipod + 手機

 

 然後哪天去愛河我忘了?

之後有怪伯伯在看我們都沒發現 還是姐跟我講的O_O

 

回家洗完澡去飯店...

之後六合夜市

喝酒 痾 我就說我要海尼跟嘛

台啤很噁 = =  最後埤綠:D 好喝噎(y).   ( 台啤+綠茶)

只不過喝太快又混著喝 我馬上醉...

還好有送我回飯店 還陪我去買水 : )

痾 我都不知道我走路有歪 哈哈哈

 

洗好澡 痾 酒醒了 :)

晚上跟姐睡一張床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睡哪邊

之後還不是隨便一躺就死了 哈

早上姐比我早起來10分鐘

化妝換衣服 整理行李 去樓下吃飯

拖行李 買我的牛奶 :D  上車! 去墾丁嚕

 











 腳. (其實這張是在試我相機可以泡水 - -




姐的哥哥們人很好也好好笑 :P













姐也太可愛惹吧 <3










我是胖子. 我知道我知道 不要再說了!!!! (歇斯底里中*

 

 

晚上又坐車回高雄=    =

早上去送機 之後去某人家 靠一開門還在睡 豬喔

下午兩點回台北 靠腰咧 叫你送我也不要 真的很... :\

我還去問要從哪邊坐 櫃檯 : 你你你..剩一分鐘!!快從那邊下去!

還結疤哩= = 我才一進去車箱.. 沒幾秒 就關門了 嚇誰

痾 從九號車相走到一號= = 瘋子...

這次旁邊沒人:) 但是還是沒外套 我真的 快冷死.!!!!!

終於到站了 台北車站 -> 市政府站  看到101好開心 左轉 右轉 到家!

好想阿嬤 (L)!! 哈哈

 

但是最後6點還是被阿非叫出去= =

痾.. 其實有些部分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妳們知道的...記憶不是很好 D: 

當然還是有些在腦海裡刷不掉 :P

 

好啦 掰掰.

林宛諭 2010-08-11 05:36:30

哇塞也太正了一點吧
哪有胖??
誘惑我哈哈xD

版主回應
我嗎= =?
我除了鬼臉還有什麼 xD
胖好不好!!!天哪D:
什麼誘惑你xDD唉呀,討厭!!
我19-23再上海!!
2010-08-11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