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26:08君尼爾獅

志明春嬌


志明跟春嬌已經結婚多年了,

一天


對面便搬來了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婦,


老公在每天去上班時,都會親老婆一下。


春嬌每天都從窗口這邊偷看。


有一天早上又是同樣的情形,春嬌與志明同時都看到了。


春嬌便板了一個臉:「為何你從來都沒有那麼做呢...?」


志明突然有點害羞了起來:「因為....因為我跟她還不熟呀!」

(又不是叫你親他XD...)

又一天..

春嬌:我好想要那件衣服


志明:我要你說,這不屬於我的衣服,說一百遍。


春嬌:這不屬於我的衣服,這不屬於我的衣服......


春嬌:現在可以去買那件不屬於我的衣服了嗎?


又一次


夫妻兩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豪賭,


結果春嬌輸了所有家產,志明也輸到只剩下一間破房子。


志明:真苦呀!我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春嬌:哦!我昨夜睡的像嬰兒一樣。


志明:不會吧!你竟然比我看得開?


春嬌:不!你知道嗎?嬰兒睡覺的時候是每小時起來哭一次。

2008-06-08 10:56:39

真好笑~~XD
口合!口合!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