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49:08君尼爾獅

我是小孩子!!我不愛喝靠杯


結果還是有喝到咖啡啡啡啡啡......﹝俺帶了2個人一起去﹞

那位〝愚人〞阿姨說這是高級starbucks咖啡

還問我知不知道starbucks

= = 我對靠杯沒有研究﹝不愛喝﹞

而且又是第一次聽到.....

「到底什麼是starbucks呀??」

不過還好芬達知道是〝星巴克〞

我知道中文 但英文的我從來沒聽過=3=

接著愚人阿姨又問了

「要不要加糖或奶精?一般會喝咖啡的人是不加的喔...

可是你們是小孩耶...還是幫你們加好了 那要不要加?

還是先喝喝看在說?」

﹝他的話真多 廢言一堆= = 囉唆屎了﹞

然後囉唆愚人阿姨又問了

「你是都借什麼書阿?」

「藝術類的= =」﹝吵屎了 別問了好咩?﹞

「是嗎?牆上那些油畫是我話的耶....不啦不啦不啦不啦

﹝廢言太多 以下省略﹞」

終於....

靠杯好了=ˇ=

但是

超苦的 加了糖還是苦 囧

捏著鼻子喝 更苦=3=

真是〝高級〞呀 我喝不起

我以後也不要喝了...害我中午睡不著

阿彭彭也跟我一樣XD

我.........果然還是小孩子....嗚嗚嗚嗚嗚

下一篇:幹麻要思考啊

2008-04-11 19:33:09

對鴨
氣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