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5:20:21㊣鬼鬼㊣╮★

最近



生活在這種時代...只能說沒辦法。

一路上,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我喜愛什麼,我就去追什麼。

對於這種感覺,是我堅持的。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夢想,但我知道我所要完成的。

那堅持,我永遠都不會放棄。

好久好久沒有去教會了,感覺少了什麼。

即使我對主,依然是抱持的強烈的信仰。

只是沒去教會,看到那群既何善又時常指導我的人們。

感覺上有了種孤獨的感覺。

以前以前的我,是個什麼禮貌都不懂。

髒話隨口而出,打架鬧事也是平常的。

火氣也很大,對師長也沒有很尊敬。

但是近了教會,慢慢的被開導。

直到現在,我不在像以前那樣。

信仰是給人的慰藉,但真的能夠改變一個人。